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投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5-31

本报讯 自市委、市政府开展“创卫”工作开展以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高度重视,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各支行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设立五城联创办公室,积极统筹部署创卫工作的开展。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创卫”办公室工作人员,根据市委、市政府分发任务,结合各办事处,对周口分行分包的责任社区、老家属楼进行卫生大清理。一是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各办事处的工作要求,对周口分行所涉及的6处家属院进行清理,对院内进行了墙体照白、楼体内外部照白、停车棚更换顶部、栏杆刷漆、悬挂病媒生物防治喷绘布、大门刷漆、清运垃圾、院内花台整理、铲除小广告,配置垃圾桶等工作。二是对分包的前进社区,提供“创卫”资金30万元,并制定小组清扫计划,每日分组对社区路段进行清扫。设立卫生督导岗,对社区内各家各户进行卫生健康宣传、督导工作,增强社区居民的“创卫”意识,人人参与进来。三是对分包的五一路太昊路段进行清扫,设立周工作计划,长期进行分组清扫卫生、铲除小广告,向临街居民、商户宣传爱卫思想,提升爱卫意识。

下一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持续加强“创卫”工作部署,积极投身于创建卫生城市的各项工作中,联合周口社会各界、广大市民把周口市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环境美丽、文明进步的现代化城市。(张森)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