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2019年办理再贴现突破5亿元位居全行第一

来源:

作者:

2019-05-31

本报讯今年以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高度重视再贴现业务开展,积极与当地人民银行联络。在总、分行领导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再传捷报,5月底成功落地3笔再贴现业务。截至目前已累计办理5.08亿再贴现,居全行第一。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支持实体企业、服务小微、涉农企业的政策导向,把小微企业优质票据作为再贴现业务的重点票据来源,切实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同时,该行高效稳健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周口中心支行的高度认可,为再贴现业务的后续发展做好了铺垫。

下一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持续深耕人行再贴现业务,积极寻找票源,加强与人行的沟通联系,紧盯业务的到期及续作,确保再贴现额度持续占用,为全行票据业务的发展做出贡献。(张森张璐)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