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联合周口市川汇区法院打击“老赖”

来源:

作者:

2019-05-31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原银行总行“审理与执行”专项活动要求,破解不良贷款执行难,提升不良清收效率,日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联合川汇区法院集中开展第三次金融债权专项清收活动。川汇区法院由执行局长带队、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风险总监带领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派遣十余辆警车参与此次活动。

在本次依法收贷过程中,通过前期充分摸排财产、掌握被执行人人身动向的基础上,连夜召开座谈会,逐笔梳理分行执行案件,敲定抓捕“老赖”的名单及方案。在执行活动当天,配足配精清收骨干力量,分成多个执行小组分别前往市区、淮阳等地,当面宣读司法拘留决定书、实施抓捕,历经8个小时,成功将部分“老赖”送进拘留所,其中有“老赖”当场承诺偿还贷款。

“老赖形象”已经成为当今经济社会的一种病态,严重影响着社会的和谐稳定,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老赖”起到警示作用。在今后工作中,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持续加强与法院合作,让依法收贷行动实效化、常态化,持执行利剑,让“老赖”无处遁形。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