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人大召开会议任命董鸿、齐长军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尚福林

5月31日,淮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段业林、孟华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李祥生、县法院院长范闽杰、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依法决定任命了董鸿、齐长军为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职务,作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刘涛、薛燕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等。

苏中林强调,一要坚定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贯穿新发展理念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真正做到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严格执法检查,发挥“法律巡视”监督的利剑作用。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要重点把握“依法”二字,坚持把“依照法定职责、限于法定范围、遵守法定程序”作为重要原则,避免出现检查、监督中“粗、宽、松、软”的问题。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要坚持科学防治,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