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5月31日,淮阳县组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全面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

会议宣读了淮阳县安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的认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把今年的“安全生产月”开展好、组织好,达到以“安全生产月”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目的。二要周密部署。要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和行业特点,因地制宜,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各种措施,集中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和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活动。三要加强督导。县安委会办公室督查组将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对行动积极、措施有力的,进行表彰;对行动迟缓、工作浮飘的,进行通报批评,确保各项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