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督导调研创卫突出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6月2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一线督导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一些重要路段、社区、停车场等地方。在中原社区B区,针对该区存在的楼顶漏水、房檐脱落等问题,张建党要求,物业公司负责清除房檐上的潜在脱落物,以免危险事件的发生;一些急需办理的事情,下一步由区领导讨论解决;成立业主委员会,之后收取住户的维修基金,然后再进行楼顶防水等维修工作。

针对庆丰路、嵩山路、文昌大道一些小区外地砖等基础设施损毁现象,由城管中心牵头联系小区开发商或者物业进行维修,应由城管中心负责的,由城管中心负责维修。

针对全区辖区内绿化带缺苗断垄、黄土裸露等现象,由城管中心负责买一批草籽全部进行补种。松花江路人行道损坏现象,由城管中心对损毁路面进行维修。

张建党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在创卫工作中行动要及时,速度要快,日常保洁要坚持做得更好。同时,要向其他区学习,学人之长补己之短。

张建党勉励城管中心负责同志,要对辖区内职责范围对本单位班子成员进行细化分工,把分工情况交到区创卫办公室,便于协调,便于督促。城管中心负责同志要一线作业,要对辖区内职责范围进行细致的督导检查。

督导中,丁有亮要求,一要深入具体地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二要大干10天,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干劲足,顺利完成创卫任务,争取市创卫工作不能有来自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干扰。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