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接访室里笑声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红杰

来自淮阳、太康、湖北等地的20余名农民工近日走入太康县信访局,反映他们在建筑工地工作了5个月了,临近收麦,要求结清工资款。

信访局副局长杨东峰和接访中心主任李帆英接待来访,考虑到农村三夏大忙即将来临,这些工人的工资要用来收麦种秋,还要用于他们子女的学费和生活费,因此他们的心情很迫切。接访人员通知负责人陈经理赶到信访局与工人见面,并指出要换位思考,早日结清工资款。经过信访局的协商,陈经理最终答复到6月5日前把工资款结清。接访人员又和工人们苦口婆心讲道理,他们表示愿意听从信访局的安排,信访室里传出农民工朗朗地笑声。

近年来,太康县认真贯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和“群众的事比天大”的工作理念,发挥信访工作作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连心桥”和“稳压器”的作用,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做家事,想方设法推动信访问题的解决,增进了群众对党委政府的信任感,用实际和行动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