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业社区开展儿童节创卫系列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黄玉麟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营造欢快的节日气氛,让社区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6月1日上午,建业社区指导小区物业精细策划了以“纯真童年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庆六一儿童节创卫系列活动。

活动前,建业社区通过提前在小区各单元门口张贴活动宣传单页,物业管家和置业顾问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入户通知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本次活动,提高居民、小朋友们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活动中,工作人员精心穿着卡通人偶服装与小朋友们热情互动、做游戏,天气虽然炎热,但孩子们却忙的不亦乐乎,家长们喜笑颜开,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

活动方先后组织了创卫贡献墙签名、放养鱼苗、游戏互动、发送礼物等活动环节。通过参与签名,提升小朋友们的卫生健康责任感,号召小朋友们争当创卫小卫士、文明小市民,和家长一起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过放养鱼苗,帮助小朋友培养、树立和巩固绿色环保意识,引导孩子们保护生态环境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活动最后,举办方为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儿童送上心爱的糖果,让小朋友们高兴而来,尽兴去玩,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共有50多个家庭参与,放养鱼苗2000余尾,发放糖果120多颗。在欢声笑语中,培养和唤醒了孩子们的卫生、环保意识;教育和规范了孩子们和家长的良好生活习惯;提倡和引导了健康、卫生、环保生活理念,形成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人人参与卫生创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