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中医院庆“六一”活动暖化小患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6月1日,一场别具一格的庆祝活动在郸城县中医院儿科精彩展开,医生、护士、小患者、家属乐在一堂。

春去夏来,又是金色六月时,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这是一个孩子们都翘首以盼的节日。但是有一群孩子因为身体原因只能在医院度过......

每个孩子都是坠入人间的精灵,“六一”儿童节应该是所有孩子的嘉年华,为了让住院的孩子们也能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感受节日的温馨,共享节日的幸福,郸城县中医院儿科的医务人员们早早地就忙活了起来。五颜六色的气球,漂亮诱人的蛋糕,种类繁多的玩具,处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气氛。今日,郸城县中医院儿科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礼物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庆“六一”活动,陪伴住院儿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由儿科主任崔耀华主持,党支部书记刘同军、医务部主任肖俭、护理部主任王慧、信息科主任李佳宁、儿科专家赵同秋出席活动。家长们热情高涨,带着宝贝们蜂拥而至,活动现场热闹温馨。

刘同军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庆六一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可以给孩子们带去欢笑,并祝愿所有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肖俭、赵同秋、王慧、赵久红分别作了精彩的讲话,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孩子们健康成长。

在节日快乐的祝福中,孩子们纯真甜美的笑声充满了整个病区。孩子们手拿礼物,爱不释手,早已忘记了病痛,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家长们被孩子的情绪深深感染,满脸欣慰地望着自己的孩子。此刻,我们有着共同的心愿:愿孩子们永远像今天这样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