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查漏补缺 严抓重管 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3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5月26日,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带领辖区“创卫”责任单位负责人到未来家园、港城小区、李埠口二中、李埠口卫生院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在未来家园、港城小区,程若光认真检查小区道路卫生状况。检查过程中,程若光发现路边有塑料袋等生活垃圾,遂要求小区物业一个小时内清理干净。针对未来家园门前道路因洒水过多造成积水的问题、港城小区门前道路洒水较少出现扬尘的问题,程若光要求相关单位改变洒水模式,采用雾炮车洒水,抑制扬尘。

在未来家园、港城小区临街新开商铺门前,程若光发现部分商户没有执行”门前三包“规定,店外垃圾较多,有商品摆放在店外。他要求随行的城管部门负责人严格管理商户,对拒不落实“创卫”工作要求的商户严管重罚。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动员商户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

在李埠口二中,程若光仔细检查校园环境、值班室卫生、学校旱厕治理等情况。在李埠口卫生院,程若光对该院的“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程若光要求,周口港区各“创卫”责任单位要查漏补缺,提高“创卫”工作标准,严抓重管,全力推进“创卫”工作。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