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积极部署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等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3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5月24下午,周口港区召开2019年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工作动员大会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如图)。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区纪委书记尚红伟、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出席会议。

针对三夏生产工作,程若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抢抓时机,加快夏收进度。要搞好服务,确保三夏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针对秸秆禁烧工作,程若光要求,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扎实有力,组织上要严密细致,工作上要靠前指挥,采用“人盯人、人盯地、人盯秸秆、人盯重点时段”的办法,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逻,做到全天候监控,对以身试法的,要坚决处理到位。

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程若光要求,相关单位要增强防汛抗旱意识,加大排查力度,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加强制度保障,认真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程若光要求,区消防工作室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要坚持源头防控、综合治理,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全面夯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

程若光最后强调,三夏生产工作责任重大,秸秆禁烧工作是一场严防死守的硬仗,防汛抗旱工作切实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消防安全工作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在区党委、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周口港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作出积极贡献。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