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提高“创卫”工作标准 防止问题反弹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3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5月24日下午,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如图),要求各责任单位查漏补缺,提高“创卫”工作标准,防止问题反弹。

会上,区党委委员张东立首先通报了市“创卫”工作组对周口港区的暗访情况,分析了周口港区“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各单位分包的责任地段,结合“创卫”工作标准,张东立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张东立指出,目前正处于“创卫”冲刺阶段,周口港区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排查辖区“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确保时效。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职责。各责任单位要全员参与,立即行动,全力开展“创卫”工作,压实每个人身上的担子。

张东立指出,“创卫”工作形势严峻,各单位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更不要有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要严格按照“创卫”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各责任单位工作人员要为辖区群众详细讲解“创卫”知识和开展“创卫”工作的意义,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创卫”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创卫”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