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迎“七一”上党课强党性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3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近日,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为该局全体民警、辅警上了一堂党课。

何学民以《践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题,阐述了新时期做好公安工作必须从4个方面着手。一是准确理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赋予公安工作的新使命。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的目标任务,勇于担当,敢于亮剑。三是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坚持一盯到底,深度整治突出问题;坚持创新机制,提升打击治理实效;坚持从严从实,加强公共安全监管;坚持规范警务,防范敏感案(事)件发生。四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要求,以党建带队建,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何学民要求,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全体人员要切实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安机构改革三项重点任务,在广大民警、辅警中迅速掀起“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热潮,持续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坚持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思维把握新常态、以新状态适应新时代,用扎实的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