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走进区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乐龄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3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为做好“火灾警示月”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29日,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走进区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乐龄行动”。

宣传人员首先检查了区敬老院的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存在杂乱、老化情况,并认真查看了防火巡查记录档案。同时,宣传人员向老人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火场逃生技巧、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叮嘱老人不要卧床吸烟、违规使用电器设备。

区消防工作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区敬老院负责人和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他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区敬老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