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作家周口行”采风团莅临淮阳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3

本报讯 (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孙全鹏) 5月25日下午,由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著名诗人评论家王家新,云南大学博士生导师、著名诗人评论家、鲁奖评委耿占春,《中国文化报》副主编马霞,《人民文学》主任编辑马小陶,河南省文联副主席、作协秘书长、著名作家乔叶,河南省作协副主席韩达,著名诗人、作家、画家森子,著名诗人高春林,《奔流》杂志副主编魏惠玲,青年作家吉项雨、刘静等组成的“中国作家周口行”采风团一行莅临淮阳。采风团先后到太昊陵、龙湖等风景名胜区感受陈风古韵。

采风团成员被气势恢弘的太昊陵所吸引,认真感受当地人文历史内涵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独具特色的陈地文化、美丽的龙湖风光,给采风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采风团一行还考察了淮阳的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等,与当地作家和相关人员就加强作家队伍建设、当地文化创作和文化开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②8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