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2019年第1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聂海

6月2日下午,扶沟县委2019年第14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委第二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卢伟、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中玉、尚守永、曹来凌等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汇报经济运行工作,传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在全市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暨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议讲话精神,汇报2019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分解文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传达全市综合考评工作情况,汇报市“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推荐情况及扶沟县“两先”评选表彰初步方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就需调整和成立的有关领导组文件作说明。卢伟传达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有关文件(征求意见稿)和招商引资工作。卢伟、县长张颖波分别讲话。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是实现县域经济大发展的重要载体,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进一步树立抓项目、抓落实的鲜明工作导向,真抓实干,营造环境,优化服务。要围绕主导产业抓招商、上项目,推动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围绕传统产业持续推进转型升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大力推动教育、民生、环保等民生工程,着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树立时间意识、数字意识、节点意识,高度重视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指标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找出短板,扬长避短,发挥优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传统产业。要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攻坚工作,尽快建立长效机制,按照专家的指令开展工作。近期扬尘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但受餐饮油烟、油漆喷漆、汽车尾气等影响,PM2.5的指标数字相对落后,一定要快速反应,对反应缓慢,治理不力的单位启动问责机制。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