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政协调研组莅鹿检查指导政协党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尚飞帆 

6月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淑娟一行莅临鹿邑调研政协党建工作。县领导李刚、雷申、丁显辉、顾伟、李兰明、宋克言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太清宫镇、卫真办事处政协联络组、县政协机关党建办公室实地走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对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细致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完县政协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和部分界别召集人的发言后,闫淑娟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党建工作“三个意见”精神,结合政协三大职能、工作特点创新性开展政协党建工作。以贯彻落实“三个意见”为契机,加强政协队伍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建言资政的作用。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注重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闫淑娟还与鹿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所超进行了政协党建工作专题访谈。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