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许四军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6月3日下午,鹿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深入到县公安局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长任金瑞和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任金瑞同志就鹿邑公安队伍现状、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整体工作部署做了详细的汇报,许四军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围绕公安工作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针对下一步工作,许四军强调。一是切实履行好公安政治职责、社会职责、工作职责,要确保政治安全、确保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在打造五个公安上找题目、做文章、下功夫;三是要全力做好“双提升”工作,在执法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上下功夫。要抓大事、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做好高考安保、端午节安保、三夏生产秸秆禁烧、一村一警现场会的筹备等工作任务。创新发展思路,把实事办实,打造出品牌、特色、精品,别留遗憾。要围绕公安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出奇招、出新招,在中原出彩中贡献出鹿邑公安的智慧和力量。要从细节抓起,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两抢一盗一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强化社会面防控,加强派出所建设,抓好民警的综合素质提高。为鹿邑公安争优出彩、推进平安鹿邑建设、建国70周年大庆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