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文南小区房顶搭建简易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4

本报讯(记者 牛思光)近日,读者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中心城区文明南路文南小区的北出口,有人在房顶搭建简易房不仅影响小区形象,也影响当前的“创卫”工作。

6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文南小区,看到文南小区内路面整洁,并设置了垃圾桶,小区卫生状况较好。在文南小区北门,记者发现在该小区北大门的房顶上,有人用彩钢板和木板搭建了一个简易房,简易房和治理后的小区形象形成鲜明对比。

记者联系了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新闻社区有关负责人,该社区工作人员几分钟后赶到现场。在查看现场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找到搭建棚子的主人,向他讲解“创卫”工作的政策,要求当事人3日内自行清理。这名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社区会一直关注这个事,如果3日后当事人没有自行拆除,社区会组织人员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