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6日4日上午,商水县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脱贫攻坚、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河长制、大豆耕地轮作等工作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王勇,副县长单正义等领导出席。

张峰指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要做到“三个务必”,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要做到“三个更”,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三个真”。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协作,完善各项措施,扎实开展工作;二是务必真督实查,力争问题发现在早,解决在小;三是务必严格问责,对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追究有关单位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二是宣传力度要更大,三是处罚标准要更严,特别是对第一把火,一定要重罚,决不姑息。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一是思想真重视,二是重点真突出,三是责任真落实。

会上,王勇安排脱贫攻坚、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河长制、大豆耕地轮作等工作。单正义部署预防未成人溺亡工作。

各乡镇(场、办)党委书记,相关县直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