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田林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6月3日下午,商水县长田林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七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胡国胜、杨飞、王勇、陈新民、何海中、韩秀娟、单正义,副处级干部王迎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政府办、财政局、土地局、住建局、发改委、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田林指出,南水北调水库要抓紧时间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护城河、清水河部分河段已经进行清淤;大雁沟、南干渠改造工程主河道要在汛期前实现全线贯通。通过水系治理,引进沙颍河水,消除城区污水河现象。高标准良田建设,要按照上级要求,统筹考虑井、涵、桥、闸等基础设施,并对沟坡进行硬化,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避免重复建设。纺织印染产业园已基本具备开工条件,要抓紧时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完善纺织、印染、制衣全产业链,尽快形成优势产业,力争我县在2019年工业项目上有大的突破。

田林强调,经过一个阶段的努力,项目建设有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进展不平衡现象,个别项目进展较慢,形象进度不明显。政府分包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担当作为,深入一线抓具体,针对问题想办法,以上率下,同心协力,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扭转我县在项目建设中的落后局面。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16年度到2019年度国债资金使用、《关于打造总部经济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见》两项议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