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马卫东到姚集指导“三夏”生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6-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6月3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到姚集镇调研指导“三夏”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秸秆禁烧是三夏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盯死每个隐患点,确保颗粒归仓。  

在李茂桃村、仝邓楼村禁烧指挥部等地,马卫东亲切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的秸秆禁烧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值班守岗、禁烧宣传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政策宣传,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中,马卫东书记指出,秸秆禁烧的关键在于农民思想意识的转变。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群众自觉禁烧,务必使秸秆禁烧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营造浓厚的禁烧舆论氛围。

马卫东要求,“三夏”生产是当前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农村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强化时间节点,抢时间、抢进度,确保熟一块收一块种一块,做到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