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锡昌到太康调研时强调发挥技术优势促进非公经济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6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一行到太康县调研发挥技术优势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工作。赵锡昌指出,要发挥统战优势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王国玺、张新栋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赵锡昌先后来到太康县大许寨镇大陈行政村、毛庄镇石庄行政村对宗教工作进行了调研。

赵锡昌指出,做好宗教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在太康县四通锅炉、润泰服装产业园、盛鸿纺织等企业,赵锡昌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赵锡昌对太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赵锡昌指出,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涉及面广的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从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出发,为非公经济人士出谋献策和提供更多的创业致富信息,搭好致富桥梁。赵锡昌强调,要大力培植和壮大企业家队伍,开展人才帮扶企业活动,引导企业增强管理意识,强化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思想,管理方式和管理手段。他希望太康县继续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更大力度发展新兴产业,同时做好科技创新、人才培育、信息服务、金融服务等项工作,引进更多企业落户太康,为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