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罗文阁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6月4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育新路、李庄社区、县中医院、金丹大道、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建设路、久鸿农贸市场、老汽车站等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超等参加督导。

每到一处,罗文阁都实地查看道路改造提升、垃圾分类清运、环境综合整治、市场规范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办公,研判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明确责任、完善机制、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督导中,罗文阁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发扬“以上率下、一线作战,上下同欲、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郸城精神,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为营造良好城市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也赢得了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罗文阁强调,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抓手,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为改善民生、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以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城市人居环境、城市功能品质为重点,切实解决好市容市貌、占道经营、交通秩序混乱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罗文阁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促进习惯养成,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垃圾有序存放、分类处理。要强化监督管理,将刚性的法律法规约束与宣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爱护城市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有序和谐的文明风尚。

罗文阁强调,要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注重工作细节,高质量落实好门前“五包”等工作机制,不折不扣治脏、治乱、治差。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创卫工作管理领导责任制和督导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整改提升,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