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福浩到沈丘调研安钢产能置换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5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6月4日,市长丁福浩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沈丘就安钢产能置换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研究推进措施。丁福浩强调,要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围绕目标、创新举措,日夜兼程、不讲条件,确保安钢产能置换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胡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孙鸿俊等陪同调研。

丁福浩指出,安钢产能置换项目落户周口,对我们来说,是难得历史机遇,是优化结构亟需,是区位优势所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聚共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落实好,把安钢产能置换项目建设好,为周口高质量发展筑牢有力支撑。

丁福浩要求,要聚焦重点,千方百计抢进度。沈丘县、市直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早日开工这个总目标,明确任务抢进度,加强对接抢进度,把握时机抢进度,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资金调度,按时完成规划、用地、环评等相关手续,加速推动征地拆迁、文物勘探、交通运输及供电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丁福浩强调,安钢产能置换项目投资额度大,社会关注度高,手续办理涉及面多,项目能否如期顺利开工,关键在干。各相关部门必须夯实保障,苦干实干抓落实。责任要明。要按照承担工作职责,明确专人,组成专班,建立台账,合力推进。服务要优。要解放思想,提高效率,转变作风,围绕手续办理,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督查要严。市政府督查室要成立督查专班,建立督查台账,督责任、督节点、督成效,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开工建设。

吉建军、胡军分别就项目环评、规划、审批、资金保障、土地利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沈丘县、安钢周口钢铁公司、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