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5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5月25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区纪委书记杨国建,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及于杰等出席会议,开发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文峰指出,目前,“创卫”工作已经到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把“创卫”工作真正当作最大的民生、民心工程,当作全区上下的头等、头位大事来抓,立即行动起来,持续掀起“创卫”热潮,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

王文峰强调,一要加强宣传发动。相关部门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激发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彻底改变干部干、群众看的现象。二要细化提升,查缺补漏。区直单位、各办事处和居委会要全力配合,对标补短,确保“创卫”工作高标准推进,做到不留盲区和死角。要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9个专项治理行动。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形成合力,全力以赴解决问题。三要加强督导督查。要采取罚款、约谈、问责等方式,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抓落实、抓提升、抓效果。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