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财税工作研判分析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5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5月24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2019年1至4月财税工作研判分析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出席会议。区统计局、区税务局、区工信委、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开发区2019年1至4月的经济运行情况,对当前的财税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王文峰要求,一要深挖税源潜力。相关单位要重点摸清重大工程项目的分布状况和税源底数。二要积极开展综合治税。区税务、工信、土地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合执法,形成联动机制,对应税行为进行整治,确保开发区利益不受损失。三要加强监管。相关部门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以赴推进财税工作,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刘涛指出,区税务局要做好与其他相关单位的对接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做到底数清晰、情况明了、决策有据、征管有力。要克服困难,共同努力,确保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