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拉网式排查卫生死角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5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5月2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排查。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正处级调研员赵兴昌、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陪同督导。

在市委党校,针对院内餐厅环境脏乱、存有垃圾死角和墙体脱落等问题,闫立超要求,市委党校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根据“创卫”工作要求,及时整改突出问题,主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区“创卫”办督导人员要尽快列出问题清单,积极与相关责任人对接,协助他们完成“创卫”工作任务。

在越调剧团,闫立超一行发现院内物品堆放凌乱、“创卫”氛围不浓,许多细节问题突出。闫立超要求,越调剧团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严格对照标准,确保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圆满完成“创卫”工作任务。

最后,就全区“创卫”工作,闫立超强调,全区各乡办和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提高标准、对标落实;要真正做到全员行动、全体参与,认真做好细枝末节的排查工作;要以排山倒海的气势、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做好“创卫”工作。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