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坚决打好打赢“创卫”攻坚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05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5月31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对辖区内“创卫”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检查。区“创卫”办、区综合执法中心、文昌办事处和搬口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当日,丁有亮一行先后来到歌莉娅音乐坊、盛和家园小区、文昌中学东门、市气象局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督导中,丁有亮说,“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迫的时期。各乡办和责任单位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确保垃圾中转车辆必须封闭;环卫人员必须衣帽整洁、统一着装,主次干道要做到一天两次机器清扫和不间断保洁;绿化带和景观带不能有枯枝败叶,更不能有黄土裸露;辖区内公厕必须全天开放;建筑施工工地围挡设置标准要再提高;辖区内的流动商贩必须彻底取缔。各单位必须全体出动,全天候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进一步提高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彻底解决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坚决打好打赢“创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