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6月5日上午,商水县2019年“爱心送考”活动在县体育场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副县长单正义,县政协副 主席刘万华等出席启动仪式。主办单位县文明办、广播电视台、交通运输局、教体局、交警大队,以及商水县润康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百余名车主参加仪式。

近年来,商水县每年都有大批考生通过参加高考迈入全国各地的大学校门。为了让全县参加高考的广大考生能够方便、 快捷、安全地步入考场,考出优异成绩,为商水争光添彩,很多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爱心送考车队持续开展活动,今年经主办方前期报名筛选,全县有30辆出租车、100辆社会车辆参与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来。

李本磊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 。商水县举办此次“爱心送考”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是大力弘 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位司机朋友 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车况,把握好时间、规划好路线,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的送考服务,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为和谐商水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启动仪式上,爱心车主代表段云飞上台发言,单正义宣布商水县2019年“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