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落实省爱卫办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6月5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省爱卫办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区直各责任单位、各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传达了省爱卫办专家反馈意见,并就全区创卫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士气,越战越勇。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必须树立信心,打赢这场攻坚战;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自领取任务,认真排查,举一反三。二不留盲区,认真排查。辖区内果皮箱要配备充足,公厕保洁要到位,垃圾转运车辆要实现全覆盖,病媒生物要加强防治,马路游商加大监管力度。三关键部位,加大整治。对于辖区内的项目施工工地要加大力度挨个排查,只要达不到标准该封门封门,该停工停工。关键节点、关键位置要加大整治力度,不能出现扣分问题。四对标对表,提升管理标准。辖区内门店商户要落实好门前三包政策;网吧,学校,诊所等公共场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整治,要保证检查暗访中不能因为示范区失分。五加大力度,落实到位。各乡办要配合综合执法中心进一步整改食品门店问题;社区干部要用心去做创卫工作,尤其是对祥和、盛和、康和三个安置区要加大整改力度,争取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省级考核检查。

随后,王磊对创卫工作中的具体事项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