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李瑞才

2019-06-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6月5日,值此第48个世界环境日之时,鹿邑县在明道宫广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色周口,我是环保卫士”主题宣传活动。县领导陆志杰、肖西国、顾伟出席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县直各有关部门围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倡议广大市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积极参与生态环保事务,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和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共同筑起生态环境保护的绿色长城。

活动现场,环保部门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印有环保常识的围裙等,向过往市民讲解公民环保行为规范、环保法律制度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鹿邑大地更加充分地展示出来。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