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少青到淮阳县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6-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治坤 

6月5日下午,副市长王少青带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建梁一行到淮阳县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县委书记马明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邹松,副县长王汝凌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少青一行先后到淮阳中学、淮阳一高和淮阳县教体局、教育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察看保密室、视频监控室、考务室、考场等场所,听取了该县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监考教师、监控设备运行、保密室值班值守等考前准备工作情况。

王少青对淮阳县的高考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要以服务考生为中心,在道路畅通、医疗服务、食品安全、噪音管控等方面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要牢固树立安全保密意识,切实做好高考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全力打造“平安高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