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带队深入田间地头调研督导“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6月5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督查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农机局负责人先后深入到杨湖口镇、玄武镇、高集乡、唐集乡、辛集镇、试量镇等地,调研“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县委常委张国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景山等陪同调研。

梁建松一行先后深入到田间地头以及沿途各乡镇禁烧指挥棚,查看禁烧人员值守情况,每到一处,均都详细询问各乡镇小麦收割情况,梁建松叮嘱各乡镇负责人要积极组织机械,抢抓有利收割时机,确保小麦收获颗粒归仓。在杨湖口镇的一处小麦收购点,梁建松还同收购点老板交谈,详细询问当前小麦收购价格、小麦质量等情况。

梁建松要求,全县各乡镇要切实负起责任,全力做好“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要控制好麦茬收割高度、秸秆粉碎度,针对未装置秸秆粉碎设备或粉碎作业不规范的收割机,坚决不许下地作业。

梁建松还希望坚守在秸秆禁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合理安排值班、巡逻、宣传,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梁建松还查看了沿途乡镇的农村人居环境、市场化保洁运行情况以及国土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