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史学杰 钱超

6月5日下午,郸城县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郸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友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市纪委关于“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通报和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周口市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暂行办法〉的通知》。

胡友涛强调,“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意义重大,贯穿全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省、市纪委部署要求,查问题、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以全面查、彻底改、重实效的优异成绩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友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部署、推进和落实,通过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我县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二要强化传导压力,责任担当再压实。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头雁作用,带头整改。三是严格对标对表,查摆剖析再深入。要把“6-45”问题清单和市纪委书记吴刚指出的“两大类八个方面”的问题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在经常、落在平常。四是坚持有的放矢,整改措施再精准。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以更深、更细、更实的工作态度,将整改措施再聚焦、再精准,确保取得整改实效。五是聚焦重点事项,整改台账再细化。要严格按照省纪委统一要求,结合整改任务、整改目标、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建立完善整改台账,确保一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六是扎实推进工作,监督检查再发力。县纪委监委成立整改落实办公室,明确成员分工,严格按照事前指导、事中督促、事后督查的工作方式,全面加强督促、指导和检查。七是力求工作实效,整改效果再彰显。要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改、真改实改彻底改,通过问题整改更全面、更具体、更生动地展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形象。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