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西城支行积极参与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6

为使创卫工作深入人心,使人人都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西城支行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创卫氛围。

5月21日参加了中原银行志愿者清扫分包路段街道的活动。在平常工作期间多次针对客户进行了卫生科普知识教育,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大力开展环境整治活动,落实了门前三包的责任制,落实到人,负责自身的室内及门前清洁工作,特别是走廊、楼道等公共地方的卫生,做到无杂物堆放、无痰迹、无蜘珠网、无乱写乱画,无“四害”,要求既整洁又卫生,贵在坚持保洁。

通过开展创卫活动,全体员工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乱丢垃圾,卫生状况得到明显好转,营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通过健康知识教育,提高了大家的爱卫意识,增强了自我保健能力。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