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要求,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公共文明水平提升,激发广大市民的卫生意识,净化、美化、优化人居环境,全力配合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制定每日工作计划,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志愿者服务队分组深入分包的社区、卫生路段进行卫生清理、环境治理和交通劝导。

志愿者分别携带扫帚、灰斗、铁锨、抹布、夹子等清除工具,对分包路段和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对沿街边的小广告、落叶、碎屑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清理。在卫生大清除过程中,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的同事们不怕脏,不怕累,广大员工们不论是清除小小广告、拾垃圾,还是抹护栏、捡纸屑,都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创卫活动体现了卫生文明精神,发挥了创卫志愿者的重要作用,深得社区、附近居民的高度赞扬,也为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引导市民增强卫生文明意识,抵制损害城市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清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周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