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陈永团 姬慧洋

2019-06-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文/图

端午将至,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6月6日上午,时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淮阳县政协副主席刘卫洁一行10余人到豆门乡肖庄行政村进行走访慰问干部群众,为他们送来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刘卫洁副主席首先来到肖庄行政村村室,对市公安局驻肖庄村工作队、肖庄干部群众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干部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在豆门乡党委书记夏长文、市公安局驻肖庄第一书记尹亚东等同志的陪同下,刘卫洁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肖庄村室、扶贫车间和鱼塘,并听取了肖庄村基层党建、村室发展、扶贫车间、本地特色产业、政策宣传等情况汇报。刘主席对肖庄村基层党建和扶贫车间产业带贫、整修鱼塘带贫致富等工作表示肯定,鼓励推广学习肖庄村先进典型经验做法。

礼轻情意重,慰问活动实实在在地让村里的干部群众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他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发展,共同创造和谐平安肖庄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