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苏中林慰问驻村工作队助力三夏生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6-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6月5日,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到黄集乡王营子行政村走访慰问周口市统计局驻村工作队,助力三夏生产。

苏中林带着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到王营子村秸秆禁烧指挥棚,看望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向他们了解麦收情况和秋播进展情况。

在王营子新建好的村室,苏中林认真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状况,嘱咐工作队天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安排乡村干部多关心驻村工作队的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随后,苏中林又到后家行政村秸秆禁烧指挥棚,实地查看了值守人员吃住情况,并和正在进行秋播的群众交流,群众表示今年的小麦收成好,很高兴,请党和政府放心。

走访过程中,苏中林看到田地里种植的有山药和药材,要求乡村干部因势引导群众调整农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种植,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保障农民稳定增收,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