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有亮:创卫工作决不能有厌战、麻痹的思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张劲松

2019-06-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6月6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现场会,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丁有亮强调,创卫工作决不能有厌战、麻痹的思想。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到了嵩山路农贸市场拆除现场,了解拆除情况后,对区城管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就当前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一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经过近段时间的努力,示范区创卫工作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依然存在着一些盲点、死角以及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情况,我们坚决不能有厌战、麻痹的思想,要继续认真排查、整改。二工作上要继续努力。从区里到乡办再到社区,我们要继续层层传导压力,积极发动社区干部尽职尽责,真正发挥社区干部的作用。三标准上一定要提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需要政府和市民共同参与,我们基础相对薄弱,但我们要坚定信心,逐渐改掉生活中的陋习。我们不能满足于现状,要继续提高标准,对标对表,积极开展创卫工作。四指导上一定要到位。要让各行各业熟知他们的标准,在日常检查整改过程中,要指明问题,加强监督指导。

会上,区创卫办副主任、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就当前创卫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