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与老人共庆端午佳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谢谢你们送来的粽子和糖糕。有你们的爱心关注,冒着雨来看我们,我们提前过端午非常热闹了。”6月6日,鹿邑县道德公益组织11余名志愿者,走进马铺镇敬老院,送去面粉、大米和食用油、纯净水外,还分别为老人送了粽子和糖糕,与生活在院里的60多位老人共庆端午佳节,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文艺节目,与老人们一起聊天,志愿者赵翠玲说:“我专门为老人包的家乡粽子,非常符合老人的口味”。在周口做生意的志愿者杜昆因故不能到场,特捐出一千多元委托购买爱心食品,使老人们提前过上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82岁的胡大爷说:“共产党的政策好,如今的社会好人多,我们这些无儿无女的老人的生活节日也过得十分快乐和幸福。”志愿者负责人赵峰在现场提议,和老人一起唱东方红等经典老歌,顿时歌声、笑声、掌声响成一片,整个敬老院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鹿邑县道德公益志愿者协会是一支专门从事关爱特困群体的志愿者团队。在每年传统节日来临之际,都会开展敬老服老活动,走进敬老院和老人们共度佳节。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