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李全林带队检查2019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6-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6月6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高考考点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检查指导2019年高考考务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联、副县长肖炜等一同参加。

罗文阁、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二实验小学、郸城一高等考点,与考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听取考点负责人考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先后来到视频监考室、考务指挥室和部分考场,实地检查视频监考平台运行、考场准备、人员值班、考生食宿安全等情况,对各考点考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中,罗文阁强调,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人才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的实现,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励、加压奋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更优的作风,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担当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各项工作。

罗文阁强调,要进一步扛牢责任、强化领导、依法治考,从严治考,以精益求精、求真务实、极端负责的精神,不折不扣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要强化工作统筹,细化职责分工,密切协同配合,全面加强交通秩序、食品安全、电力供应等各项保障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普通高考各项工作任务,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