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创卫”模拟检查问题交办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19-06-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6月6日,开发区召开“创卫”模拟检查问题交办会。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主持会议。开发区领导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及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创卫”模拟检查反馈问题非常具体,让我们找到了差距,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必须坚定必胜信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没有任何退路,目前“创卫”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必须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努力工作,一举成功。

王文峰强调,必须下真功夫解决问题。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照知名专家暗访反馈意见,认真解决问题。要真排查,对照问题来一次拉网式排查,问题排查不到位不放过;要真整改,对发现的问题,按照标准,迅速整改到位;要真提升,拉高标杆,提升整改实效,高标准落实到位;要真见效,拿结果说话,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让我们的城市形象得到大幅度提升。

王文峰强调,必须凝聚合力,全民“创卫”。要进一步做好“创卫”的宣传发动,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度,谁的门店谁清理,谁的庭院谁打扫,谁的单位谁负责,不能党员干部干、普通群众看。一段时间以来,区直各单位、各办事处、个社区居委会在“创卫”工作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不能有任何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

王文峰指出,关键时候看担当,关键时候看能力,关键时候看责任心。希望大家立即行动,细化提升,不断完善,扎实做好“创卫”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涛指出,“创卫”已经进入最关键的阶段,我们有能力、有底气打赢“创卫”攻坚战。希望大家对照问题清单,强化时间节点,补牢薄弱环节,狠抓工作落实,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发挥昂扬的斗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尽锐出战,确保“创卫”当先进,为开发区增光添彩。

谷静对开发区“创卫”模拟检查问题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创卫”我们志在必得,问题必须整改,落实行动要快,必须以最大的努力、最快的速度,干出最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