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卫东检查指导商水县高考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6-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魏海涛 

6月5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先后到商水一高、女子职专、商水二高、商水中英文、商水三中等5个考点检查指导2019年高考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单正义,县政协副主席彭发光,县教体局党委书记郑春来等陪同检查。

据介绍,今年商水县共报考10401人,保送生、单独招生已被高校录取2113人,实际参加高考人数8288人,其中普通类7429人,对口生859人。全县共设高招考点五个,286个考场,共抽监考教师1079人。

马卫东一行先后到各考场实地查看了考场周边交通、考场布置、视频监控系统等,认真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对考点基本情况与准备情况的汇报,并询问了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情况。马卫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选调最精干力量参与高考保障工作。要加大检查巡视力度,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考顺利进行。马卫东要求各高招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高考无小事的理念,不可有丝毫麻痹大意,要逐一排查考试的各个环节,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充分考虑,做好应急准备,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为全县广大考生营造良好、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