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国际深入乡镇督导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6-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煜坤

6月5日,鹿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副主任王新民在人大办主任吴慎涛、玄武镇镇长邵立飞的陪同下,到玄武镇调研指导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李国际、王新民走近田间地头,详细询问了解麦收夏种进度、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开展、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认真查看秸秆禁烧指挥棚人员值班和防火设施情况,对昼夜坚守在禁烧岗位的一线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全力开展禁烧工作的同时,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打赢“三夏”禁烧攻坚战。

李国际在调研中指出,全县“三夏”生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防死守,细化责任,精心组织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聚焦脱贫攻坚”“聚焦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三夏生产。同时要继续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加强督查和宣传教育,有效杜绝焚烧秸秆行为,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