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建中到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6月5日,扶沟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到练寺镇新庄行政村慰问市农机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练寺镇党委书记郭广军陪同。

张建中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在帮助村民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继续做好驻村扶贫工作提出意见。

张建中说,驻村工作队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扎根基层、深入群众、踏实干事,把驻村扶贫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把扶贫工作做精做细,并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脱贫攻坚战线上的排头兵,切实解决困难群众遇到的难题,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积极带动乡村发展、村民致富,增加集体经济收入。

工作队员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将继续尽心履职、踏实工作,结合本村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努力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