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曹来凌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指导秸秆禁烧

来源:

作者:

2019-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6月6日,扶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到汴岗镇杨桥、贡士庄、强陵岗等村慰问市、县驻村工作队员,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曹来凌、孙春花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脱贫攻坚、秸秆禁烧和农村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对麦收期间,驻村工作队冒着高温扎根基层一线、坚守秸秆禁烧监督岗位的踏实工作作风、饱满精神面貌和良好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组织送上慰问品。

曹来凌指出,当前是秸秆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驻村和镇村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强化落实,消除隐患。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避免麻痹松懈思想,以更加周密的部署、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秸秆禁烧工作中去。

曹来凌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禁烧工作宣传力度,切实把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意义宣传到每家每户,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干部分包责任制度,做到24小时全方位、不间断巡查,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坚决杜绝焚烧现象发生,确保麦收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