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

作者:

2019-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祝子舜 韩宝丰

6月5日,扶沟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党组书记姜永来,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郭功用和党组成员郑峰出席会议。县人大党组成员、办公室负责人邢齐放和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魏军占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召开时间、议程、日程、会议相关名单和代表出缺、补选及变动情况,以及会议选举办法、表决办法、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人员要按照会议的时间节点和各项议程安排,加班加点,分工合作,做好沟通,在细节和程序上下功夫,为圆满开好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