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考生丢失身份证 民警“加速”开出证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闫晓凤

高考期间,根据上级公安机关便民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扶沟治安党支部户政大厅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落实高考便民服务工作各项措施,全力护航高考,涌现出了一批好人好事,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6月7日早上7点30分左右,在该县南元中学考场,一考生把身份证丢失,不能进入考场,急得团团转。此时,治安大队执勤党员民警刘涛见状主动上前了解情况。为了争取时间,执勤民警开着警车带上考生直奔户政大厅,并拿出手机给户籍民警李丽君取得联系,告诉她一名考生丢失身份证的情况。随后,户政民警驾车到单位立即为考生打印一份户警证明并安抚考生别紧张放轻松参加高考。拿到证明后,民警又立即将该考生送回考场。此时,整个过程只用了15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