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视察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张锦昌

6月6日下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到县教体局、县一高视察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县人大副主任宋文中,县政协副主席刘玲,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张俊峰,局长葛泽洲等陪同视察。

王国玺一行先后到县教体局、县一高等地,深入考点考场进行察看,了解考场内的布置情况,并察看监控室、保密室等,详细询问了高考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王国玺对太康县今年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国玺指出,高考工作必须严格细致,必须落实各项要求,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各部门要严格规范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合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